close

Hello,大家好

我又來了(你誰)  anigif39  

 

今天要來分享BlissTo三件

先來淺藍細腿顯瘦潑墨牛仔窄管褲(M號)

標題寫淺藍但根本不淺吧

照片 1080  

我穿起來完全不貼,看起來算合身,但其實還滿鬆的

照片 1081  

褲子算有彈性

巴特...沒錯就是巴特

褲頭卻沒有彈性!!!!! anigif32  

這讓我想換成S號都無法阿

因為M號我穿起來腰圍是剛剛好的

褲頭沒彈性的話我穿S號根本就會扣不起來吧

還有我實在很想吐槽一下那個潑墨

真的很像弄到立可白還是被玉米濃湯滴到的感覺阿

 

然後是雙層蛋糕造型雪紡背心(紫)

照片 1079  

不顯瘦,不顯胖也不顯孕阿就一般般

不過穿了它之後倒是可以肆無忌憚的吃

小腹完全遮好好的 anigif35  

照片 1078  

搭配MIUSA長版針織外套+A字牛仔短褲+R家平底綁帶騎士靴(黑)

 

再來要介紹韓、超美傘擺滑質感簡約背心短洋裝(白)

標題寫超美我只能說真的還好 anigif25     

先來張單穿

照片 1075  

材質很像籃球衣,穿起來也很像

我簡直像是等下就要去三對三一樣

單穿不只超顯胖還壯的不得了

完全沒有賣家實穿照片的fu,超滅火 anigif40  

照片 1076  

外搭針織外套視覺立馬瘦了5公斤

照片 1077  

我是絕對不會單穿它的

除非我要去打球

還有穿這件時裡面要加背心不能單穿,會透

然後最好不要穿很花俏或有一堆蕾絲的內衣

因為它很顯型,會有凹凹凸凸的紋路這樣不好看

照片 1071  

人見人愛,車見車載時尚單品牛仔外套又出現了

我實在很愛這件牛仔外套所以硬要cue它出場 anigif37  

 

這件背心的長度剛好可以蓋住令人尷尬的Y字

但還是比較建議160以下再穿內搭褲可能比較適合

這次等追加大約是3個禮拜左右

不算很快但也沒有拖到都換季了這樣

算是還可以接受的速度啦

 

最後要來分享我心心念念等了一個多月的Zatchels劍橋包

話說死粉絲小的我本人某日在看機場飯拍時

看到我們家時尚女王 Key背了這個包包

Key117  (圖片來源見圖)

整個就是在電腦前大吼:好~好~看~  anigif33    

於是就到Y拍搜尋了一下

同款13吋好像就要六七千的樣子

害我只好默默假裝沒有這回事 anigif30   

但在es板總是常常會看到大家分享劍橋包

然後我不時的就會被生火的亂七八糟這樣

 

直到有一天看到Zatchels五折的消息

啊~我彷彿又可以再愛了  anigif29   (不是)

立馬手刀奔向代買板尋找代買

順便還推了我朋友下地獄

阿不是...是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尺寸方面我們猶豫了超級久

一直在網路上找實揹圖

最後我決定要買14.5吋的另外再加提把

因為我非常喜歡提東西這樣(沒人想知道好嗎) anigif11  

 

廢話不多說立刻來看一下實揹圖 (前面已經說了很多廢話了你)

照片 1074  

包包看起來有點大,但實際背起來我覺得還好

照片 1073  

換一套穿搭,又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時尚單品牛仔外套anigif17  

 照片 1070  

它背帶真的很長,我都已經弄到最短了
 
  

雖然已經買了14.5吋了

但是我覺得劍橋包的容量真的不大

平常我出門大概會帶這些東西

照片 1082

全部放進去就已經滿滿滿了

照片 1083  

還好我沒有買13吋的

不然肯定放不下

我本人163cm /49-50kg游移,一樣提供身高體重給大家參考囉  anigif9  

 

話說前兩天背著它出門和以前同事吃飯

Y少婦:妳為什麼要買這一款阿?如果是我就買紅色基本款的

A少女:我會買黃色的。點點的好像agnès b.

Y少婦:對阿,好沒有劍橋包的fu喔

我:..........

 

 

要!!你!!們!!管!!

老娘我就是愛點點款

我對它有愛的程度就像是TOP甩了GD一巴掌但是GD還是笑嗨嗨這樣  anigif21    

怎樣怎樣你咬我阿阿阿阿阿阿阿 anigif16  

完全就是一個脾氣很差這樣

 

最後附上一張可愛的俊兒跟大家say byebye然後小的就下台一鞠躬了

俊3  

俊兒跟姐姐結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