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ㄒㄩㄢˋ)享(ㄧㄠˋ)一下我到底敗了多少錢在閃閃們身上

這次是請日本友人幫我訂購的

我真的不知道她會寄來這麼大一箱

我整個受到非常大的驚嚇阿

有多驚訝呢?大概是這麼驚訝吧XD

 

 

先來一張箱子獨照,箱子大約是35*45*11公分

照片 001.jpg  

打開箱子之後也來一張

照片 002.jpg  

所有東西一字排開,我還特地拿一巡毛毯當背景XDDD (請自動忽略我滿出來的衣櫃XDD)

CIMG3620.JPG

先來張日單部分

JULIETTE的 初回限定盤A / 通常版 各兩張(一份我的,一份朋友的)

小卡是隨機的,但是我日本友人貌似買了很多張

所以她就把蹦蹦跟泰民的變出來給我了(因為她的愛是豪哥阿)

LUCIFER也是初回限定盤A / 通常版 各一張,這個先不提,賣個關子等到後面再說XD

CIMG3624.JPG  

接著分享一下幾張寫真內頁跟泰民小卡

這張JULIETTE單曲真的把閃閃們拍的完全美好阿

還沒入手的人趕快敗下去了啦(這不是在勸敗)

人客阿,你們看看這母子Line有多美好

CIMG3625.JPG

李泰民小朋友請不要隨意嘟嘴,這樣會有很多姐姐想把你帶回家阿

珍基表示:ONEW+泰民3.jpg  

 CIMG3627.JPG

私心再來一張蹦蹦個人

CIMG3626.JPG

泰民小卡,我莫名覺得這系列的泰民有山P以前的感覺,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照片 003.jpg  

接著是日本Fan Meeting(?)的周邊商品合照

上面那一排依序是扇子。香膏。資料夾

中間是毛巾

下面是生寫真(隨機的)

我選了蹦蹦的兩張,我朋友選了泰民一張全體兩張

其實照片跟資料夾就是REPLAY單曲寫真本的內容做成的而已阿,根本是騙錢阿

CIMG3628.JPG

扇子正面及反面

CIMG3630.JPG

 CIMG3629.JPG

香膏外盒及內容,外盒大小大約是iPhone白豆腐充電器的大小,很小 一個

by the way...其實我覺得香膏味道沒有很好聞

CIMG3632.JPG 

 CIMG3631.JPG 

順帶附上一張目前友人收集到的照片內容

照片 895.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SMTOWN in TOKYO的周邊

ㄟ對~東西很少,只有明信片。環保袋跟毛巾三樣(因為不是我買的呀)

 CIMG3635.JPG

明信片內容是這樣的,我實在很喜歡蹦蹦跟泰民還有珍基這一系列的照片阿

CIMG3637.JPG

不拎跟豪哥表示:那我們咧??  基範:蛤?你哪位?

   

接著分享一下甜心站的紙袋,紙袋兩面的圖案都一樣

袋子很大一個,大小可以參考旁邊的香膏,一個是賣450日幣

日本友人問我要不要?我覺得很可愛就說要了(結果我也沒花到錢阿)

下面是甜心站做的應援手幅,朋友一起附給我的

CIMG3634.JPG  

接著重點來啦,剛剛說要賣的關子揪~竟是什麼呢??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裡的東西通通都是我日本友人送我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CIMG3636.JPG  

其實我只是自己po了SMTOWN周邊圖然後說我好想要明信片組

我日本友人看到之後就偷偷的買了送我

我也沒有請她幫我訂LUCIFER,結果她也買來送我

我真的有嚇到,感動死了

人客阿,你們說說我朋友對我有多好阿

 

順便再來分享一下我日本友人上次來台灣一巡帶給我的禮物吧

SMTOWN FACE BOOK,TOWER扇(還有DM沒拍到),日本場一巡毛巾

 CIMG3638.JPG

扇子正面是長這樣,我應該捨不得用吧

CIMG3639.JPG

再說一次這系列的蹦蹦,泰民跟珍基我很尬以阿

 CIMG3640.JPG

不拎跟豪哥再度表示:奴娜我們咧T.T  基範:

 

最後再分享一下我朋友去看首爾場幫我買的周邊吧

CIMG3641.JPG

首爾場買周邊有附這個袋子喔

CIMG3642.JPG

台灣場我只有請朋友幫我買湖水綠T-shirt

有沒有這袋子我就不知道了,不過首爾場有隨票附手燈阿阿阿阿阿阿

太可惡了吧

 

整篇分(ㄒㄩㄢˋ)享(ㄧㄠˋ)文看下來

會不會被大家發現我擔誰阿XD

請原諒我有很多私心補腦小劇場

因為放著這些動圖不用實在太可惜了嘛

 蹦蹦你說對不對? 基範:對!!

 

 

最後就讓害羞的蹦蹦跟大家說聲安妞吧

照片 894.jpg 

私心的放比較大張有沒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